學塔羅要懂得看生命,跟著怡霏老師學諮商式塔羅!

記得以前,電視上塔羅占卜的節目超夯的,轉個頻道都能碰上。我當時也跟風買了一副塔羅牌,想自己摸索一下,結果呢,一摸索就摸索了十幾年,連牌義都忘光了。後來,我就把那副牌當裝飾品收藏起來,看看而已。

但去年,我不知怎麼的,突然對學塔羅再次燃起了興趣。可能是在臉書上偶然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她的聲音、說話方式,還有她的解說內容,都讓我感興趣。這跟我喜歡的風格完全契合!於是,我就追蹤了她的臉書,關注她的開課消息,一得知她要開課,我馬上就報名參加了。

學塔羅要懂得看生命,跟著怡霏老師學諮商式塔羅!

以前我其實對塔羅老師沒什麼好感,有個塔羅老師,每次解牌都不先了解對方需求,就急著展現自己的解牌技巧,這樣的態度讓我感到很不舒服,上了他的課後我就想說算了,不想跟這類人混。不過,怡霏老師完全不同!

怡霏老師說解牌前先看生命靈數,先弄清楚問題再來解牌。這話我完全認同,有時候弄清楚了問題,根本就不需要抽牌,抽牌只是場戲,只是讓客戶更信任諮商師,換句話說,牌不是主角,諮商才是!

而且,老師說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。她曾經說過:“有全觀能力,就不需要考慮逆位”、“一張牌就足以洞悉一切”。我試了很多客戶後發現,無論正逆位,都能夠更好地喚起客戶的自省意識,使解牌過程更加自然。

學塔羅要懂得看生命,跟著怡霏老師學諮商式塔羅!

還有,老師教的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,我每次解牌都會建議客戶試試。我覺得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確實可以打開內心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

怡霏老師的教學方式真的很不一樣,讓我重新認識了塔羅。現在我不僅僅學會了解牌,更學會了如何理解人,這才是諮商式塔羅的真諦。感謝怡霏老師帶給我的啟發和指導,讓我對學習塔羅充滿了新的動力和期待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99jiu2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